秃头少女揉柯基

雷文生产基地

【叶黄/论坛体】理性讨论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是不是已经分手了 3





(省略hdjelsosjdbicjms)




500楼:

姐妹们!别睡了!卧槽有新料!

————————————————————

501楼:

?????

又怎么了?我要神经衰弱了!

————————————————————

502楼:

指路@一个无辜的姑娘

————————————————————

503楼:

???

————————————————————

504楼:

啥都没有啊?怎么了?

————————————————————

505楼:

应该是被喷得删微博了。

我去找找有没有截图。

————————————————————

506楼:

就是这个妹子刚刚发了一条微博说,他前几天看见师弟在打荣耀,用的就是一叶之秋的账号卡!

但是他那个师弟是个直男,有女朋友的,虽然刚刚分手不久……

————————————————————

507楼:

夜雨声烦的水军吧?

这个洗白我给零分。

————————————————————

508楼:

我靠如果真的是夜雨就太恶心了!

好歹真心在一起过吧,怎么能这么抹黑叶神?

————————————————————

509楼:

我说了你们不要骂我……我觉得应该不是夜雨干的。

我也看到微博了,有理有据,有图有真相。

————————————————————

510楼:

??????

我真的不懂这个世界了。

————————————————————

511楼:

有截图没有?!

————————————————————

512楼:

找到了找到了!

虽然有点糊,但还看得清。

[打荣耀的一叶之秋背影.jpg]

[被糊脸的一叶之秋和他女票kiss.jpg]

[XX是你前男友吗?是啊。微信截图.jpg]

————————————————————

513楼:

被糊脸了谁知道第二张图是不是一叶啊?

我说一叶是我前男友他就是咯?

————————————————————

514楼:

嗯……可是……发型发色和上衣都对上了……

————————————————————

515楼:

护腕和背包也对上了

————————————————————

516楼:

这个一叶……跟我想象中好不一样啊……

————————————————————

517楼:

真是隔着网线都不知道对面的是人是狗

————————————————————

518楼:

所以现在什么情况???

————————————————————

519楼:

我真的懵逼了。

————————————————————

520楼:

几种情况。

已知夜雨声烦和君莫笑是gay。

(一)一叶之秋是异性恋

①如果夜雨声烦知道:

一叶之秋直男装gay圈粉

夜雨声烦插足君流

君莫笑劈腿

②如果夜雨声烦不知道:

一叶之秋直男装gay圈粉+欺骗夜雨感情

夜雨声烦插足君流+劈腿

君莫笑插足一夜+劈腿

(二)一叶之秋是同性恋

一叶之秋gay装直男欺骗妹子感情

夜雨声烦插足君流+劈腿

君莫笑插足一夜+劈腿

(三)如果一叶之秋是双性恋

一叶之秋脚踏两条船

夜雨声烦插足君流+劈腿

君莫笑插足一夜+劈腿

————————————————————

521楼:

不明觉厉

————————————————————

522楼:

520楼这个楼层太讽刺了

————————————————————

523楼:

真是一出大戏

————————————————————

524楼:

一首真相是假送给自己。

————————————————————

525楼:

真特么什么锅配什么盖!

————————————————————

526楼:

还有心疼叶神的吗(微笑

————————————————————

527楼:

我特么这几年到底萌了些什么?!!!

————————————————————

528楼:

喂喂喂,流木小天使是无辜的!

————————————————————

529楼:

唉,流木小天使

————————————————————

530楼:

果然美食区不懂游戏区的爱恨情仇

————————————————————

531楼:

心疼

————————————————————

532楼:

我现在都不敢随便心疼了……

————————————————————

533楼:

希望渣男们愉快地3p好吗?

流木小天使我就抱走了!

————————————————————

534楼:

那我抱走不知道是被欺骗感情还是被劈腿还是被小三的小姐姐吧。

————————————————————

535楼:

那个小姐姐真的这么无辜吗?

要是他其实也知道一叶做的那些事呢?

————————————————————

536楼:

人生为何如此复杂???

————————————————————

537楼:

应该不会。爆料的博主说了一叶是个直男,应该是一叶二次元和三次元根本就是两副面孔!

————————————————————

538楼:

反转得太快我的智商真的跟不上!

————————————————————

539楼:

如果一叶之秋真的是这样……那我觉得夜雨也可以理解吧……

————————————————————

540楼:

可以个屁!

————————————————————

541楼:

趁机洗白的出门右转垃圾处理厂不送。

————————————————————

542楼:

就是,怎么这么三观不正?

————————————————————

543楼:

脑残粉呗

————————————————————

544楼:

希望脑残粉清醒一点。

就算一叶之秋是渣男,夜雨声烦离开他没错,但是别忘了他和君莫笑搞在一起,而君莫笑和流木还没有分手!

————————————————————

545楼:

就是,520楼的总结君看了没?

不管夜雨是不是劈腿,他都是小三插足。

同理,不管君莫笑是不是小三插足,他都劈腿了。

脑残粉是觉得劈腿可以洗还是插足可以洗?

————————————————————

546楼:

今晚剧情太刺激了

眼看天快亮了,我还是很清醒。

————————————————————

547楼:

估计这几个主人公都睡得正香呢。

坐等他们怎么洗地(微笑

————————————————————

548楼:

卧槽……索大回应了……

————————————————————

549楼:

索大!!!

索大!!!!!!!!

我求求你不要蹚这趟浑水啊啊啊!!!!!

————————————————————

550楼:

索大居然说真相不是我们想的这样子,等联系上一叶和夜雨会跟我们解释,而且还圈了沐沐。这都已经实锤了好吗?

就算夜雨声烦是他表弟也不该这么包庇吧?转黑了。


如果沐沐包庇一叶之秋,一起转黑。



TBC

打脸了吗?还没有。

评论(20)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