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少女揉柯基

雷文生产基地

【叶黄/论坛体】理性讨论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是不是已经分手了(完)




751楼:

要不是出了这事儿我都不知道有这么多人关注他们……

————————————————————

752楼:

对啊,微博刷屏速度简直了

————————————————————

753楼:

跪求微博搬运君

————————————————————

754楼:

楼上自己退群吧

微博都刷不了还学别人吃瓜?

————————————————————

755楼:

委屈巴巴

————————————————————

756楼:

夜雨开始翻牌了

他真的把最新一条微博删了hhh

难得这么听叶神的话

————————————————————

757楼:

其实我觉得他一直蛮听叶神的话的

只是口头上总是要和他吵两句而已

明撕暗秀(茶

————————————————————

758楼:

@夜雨声烦V:这件事让老叶自己解释吧!我只能说一叶之秋是他自己的账号卡,但是你们图里那个一叶之秋也不是假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真相只有一个:@夜雨声烦V 夜雨看我!我想问图里这个一叶之秋是假的吗?不是说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吗?[一叶之秋.jpg]

搬运不谢

————————————————————

759楼:

还玩什么神秘,就是没编好呗!

————————————————————

760楼:

楼上挺住,这楼已经被脑残粉占领了

————————————————————

761楼:

不要把人想得那么阴暗好不好?

————————————————————

762楼:

哇不要把人想得那么阴暗?几个小时前骂渣男的时候怎么不说这句话?

————————————————————

763楼:

所以我们被打脸了!

我觉得直播中解释得很清楚了,我反正愿意相信他们。你们愿意继续被打脸就继续呗!

————————————————————

764楼:

就是墙头草,跟风说得那么好听

————————————————————

765楼:

楼里又不一定一直是同一批人,我就是刚刚发现这个帖子的。

不相信他们也没什么问题,可以继续保持怀疑。但是浑水摸鱼的恶意黑子好走不送!

————————————————————

766楼:

呵呵

————————————————————

767楼:

@君莫笑V:大家好,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我之前送给@再睡一夏V 的堂弟了,网传的图里就是新的一叶之秋@我是要成为斗神的男人

评论:

@夜雨声烦V:让你懒得发微博解释!早点发这个微博就没这么多事了!

@再睡一夏V:就是这样

@百花缭乱V:什么?这小子居然是大孙的堂弟???

@斗神一叶之秋:卧槽!这个微博我早就不用了!你故意的吧!

————————————————————

768楼:

打脸了吧(微笑

————————————————————

769楼:

新的一叶之秋居然是个中二boy

————————————————————

770楼:

我就说照片看起来和我想象中的叶神差别太大了吧……叶神怎么可能抽烟喝酒烫头!

————————————————————

771楼:

只有烫头而已啦!

————————————————————

772楼:

哇……我刚刚点进孙弟弟的微博看了一眼,好帅啊!还有腹肌!

对不起了叶神,我要爬墙了

————————————————————

773楼:

楼上一定是个假粉!不就是腹肌吗!我们叶神也有一块啊!

————————————————————

774楼:

楼上粉似黑

————————————————————

775楼:

@夜雨声烦V:因为夜雨和流木一个游戏区一个美食区,我不想混起来用一个号啊!而且开小号怎么了?谁还没有几个马甲啊?[doge]//@潇湘夜雨声:@夜雨声烦V 烦烦,为啥你要开两个号啊?

————————————————————

776楼:

@夜雨声烦V:他们当然都知道啦!其实一开始只有老叶和你们索大知道的,但是自从老叶开始用君莫笑的号之后就变成公开的秘密了[摊手]我也不想的,从那之后就有一群人天天说要来蹭饭,比如你们远在B市的王不留行大大[微笑]//@魔仙堡小魔仙:想知道其他UP主知道你就是美食区大佬流木吗@夜雨声烦V

————————————————————

777楼:

烦烦超可爱wwwwww

————————————————————

778楼:

哈哈哈哈真的很耿直了

————————————————————

779楼:

夜雨日常怼老王(1/1)

————————————————————

780楼:

宿敌人设不崩

————————————————————

781楼:

恶友组真的可爱!!

————————————————————

782楼:

哈哈哈哈哈叶神放大招了!

————————————————————

783楼:

咋了咋了?

————————————————————

784楼:

@君莫笑V:你知道的太多了[呵呵]//@我萌的西皮世界第一可爱:烦烦,我想知道为什么直到索大杀到酒店去你才出来澄清,是不是昨晚太累♂了,睡得太死没听到电话[doge]@夜雨声烦V @君莫笑V

————————————————————

785楼:

66666官方开车

————————————————————

786楼:

叶神:车门给我焊死,谁都别想下车

————————————————————

787楼:

想知道叶神一夜几次,夜雨会这么累♂

————————————————————

788楼:

索大:看穿一切的眼神.jpg

————————————————————

789楼:

被烦烦看见又要炸毛了hhh

————————————————————

790楼:

这就洗白了?粉丝真好骗

————————————————————

791楼:

???

不知楼上ky有何高见?

————————————————————

792楼:

你不好骗,你倒是说说有哪里不对啊?

这么曲折的故事如果是他们的危机公关,那我为他们的机智点赞

————————————————————

793楼:

而且很多证据是很久之前的,不可能伪造

————————————————————

794楼:

我看八成是炒作

自导自演,戏可真多

————————————————————

795楼:

hello???谁戏多???

————————————————————

796楼:

不回应是做贼心虚

回应就是炒作戏多

那你不是好棒棒?

————————————————————

797楼:

姐妹们别跟这些黑子掐了

叶神开直播了!

————————————————————

798楼:

妈耶有生之年!

直播和夜雨为爱情鼓掌吗?

————————————————————

799楼:

看来你很想叶神直播间被封(烟

————————————————————

800楼:

叶神的直播间,封和不封差别很大吗?

————————————————————

801楼:

心酸

————————————————————

802楼:

所以叶神直播什么?

————————————————————

803楼:

直播五人副本。

叶神、烦烦、双花和新一叶。

————————————————————

804楼:

双花???

大孙不是退坑了吗?有生之年!!

————————————————————

805楼:

疯狂磕糖!狂喜乱舞!

————————————————————

806楼:

心疼孙弟弟疯狂吃狗粮[doge]

————————————————————

807楼:

孙弟弟承担着一个直男不该有的烦恼hhh

————————————————————

808楼:

然而此刻我想魂穿孙弟弟

————————————————————

809楼:

这场直播真的值得一看。

君夜老夫老妻,双花世纪合体,新旧一叶首次同台。

不说了,专心看直播了[抱拳]

————————————————————

810楼:

那我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

还没分!不会分!分不了!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gif]

评论(13)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