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少女揉柯基

雷文生产基地

【叶黄/论坛体】理性讨论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是不是已经分手了2

(省略50楼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和素质十八连×N)



101楼:

我真是日了狗了!

心疼叶神,怪不得最近在游戏上谁都不搭理了,我还觉得他怪怪的……

————————————————————

102楼:

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另一个人?

————————————————————

103楼:

看不清账号啊?

————————————————————

104楼:

还用看账号卡吗?

这骚包的混搭,这别致的武器,这任性的技能……难道你们还知道别的武器是把伞的散人吗?

————————————————————

105楼:

卧槽!君莫笑?!!!!

————————————————————

106楼:

卧槽!我就说夜雨怎么突然跟他这么熟,这几个月经常一起下本!

————————————————————

107楼:

WTF?!君莫笑不是有男朋友的吗?

————————————————————

108楼:

对,君莫笑的男朋友叫流木,比较低调,以前偶尔会跟君莫笑一起打副本,是个会做饭的小可爱。

微博传送门:@美食博主流木H

————————————————————

109楼:

一夜君流党心情复杂

————————————————————

110楼:

心情复杂+1

————————————————————

111楼:

不仅劈腿还插足……

这两个人也太恶心了……

————————————————————

112楼:

我想穿越回去,把在夜雨直播的时候开玩笑说“站一秒君夜邪教”的自己按在地上抽!

————————————————————

113楼:

我一想到我傻了吧唧地看夜雨声烦直播出轨看得那么开心,年夜饭都要呕出来了。

真心心疼叶神。

————————————————————

114楼:

心疼叶神。

怪不得叶神整天在线,可是谁也不理,感觉操作风格都变了。

————————————————————

115楼:

肯定憋着气啊!

————————————————————

116楼:

MMP劈腿还开直播也是太不要脸了吧!

————————————————————

117楼:

我更心疼流木小天使啊……

叶神明显是知道了夜雨和君莫笑的事,流木感觉还蒙在鼓里呢。

————————————————————

118楼:

流木小天使一个美食区的UP主,怎么会知道游戏区的恩怨情仇?

————————————————————

119楼:

哇想到流木陪君莫笑下本的时候,用的账号还是剑客,蓝瘦。

————————————————————

120楼: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们觉不觉得流木其实有点神似夜雨声烦啊……

虽然流木只露手,夜雨只出声,但是就是觉得有点像。

————————————————————

121楼:

我也觉得……天呐,细思恐极!

————————————————————

122楼:

希望渣男和他的白月光长长久久,不要再来祸害叶神和流木了(呕

————————————————————

123楼:

昨天流木更的视频还在秀恩爱……

————————————————————

124楼:

对啊,心疼(iДi)

自从流木一年前开始发美食视频以来,固定结尾就是“拍张照给君莫笑看,馋死他”。因为他们是异地嘛。

昨天可能是君莫笑来找他了,结尾就变成把菜放到君莫笑面前了。

————————————————————

125楼:

而且配的字幕还是“终于能做给他吃啦”,感觉好开心(iДi)

————————————————————

126楼:

我当时还觉得君莫笑的手贼好看!生气!

————————————————————

127楼:

流木那么甜!!!为什么!!!

————————————————————

128楼:

叶神那么苏!!!为什么!!!

————————————————————

129楼:

妈妈我的一夜cp啊!!!为什么!!!

————————————————————

130楼:

妈的,西皮名就没取好

一夜一夜,听起来就……

————————————————————

131楼:

我以为他们会一直在一起的

————————————————————

132楼:

真的不懂夜雨为什么会劈腿。

当初他那么喜欢叶神……

————————————————————

133楼:

就是……

就算被骂,还是每天追着叶神pk。

————————————————————

134楼:

叶神被黑,战斗在第一线的也是他……

————————————————————

135楼:

而且他们两个异地,夜雨也经常往H市飞

————————————————————

136楼:

我当初还一直觉得他太喜欢叶神了,担心他会吃亏……

没想到啊。

————————————————————

137楼:

zqsg萌过的西皮

没想到会以这样的结局收场

————————————————————

138楼:

说得我都要哭了……

————————————————————

139楼:

哭个屁!

就当自己眼瞎了!

当年撕他抱叶神大腿果然没撕错!

————————————————————

140楼:

一人血书求一叶和流木组成复仇者联盟!

————————————————————

141楼:

带我一个

————————————————————

142楼:

+1

————————————————————

143楼:

+2

————————————————————

144楼:

万人血书!

————————————————————

145楼:

我们这里都算平静的了。

微博已经炸了。

————————————————————

146楼:

夜雨最新微博已经3w评论了

————————————————————

147楼:

指路微博

叶神:@一叶之秋V (基本是个僵尸号了)

夜雨:@夜雨声烦V (主战场)

君莫笑:渣男好像没有微博

流木:@美食博主流木H

————————————————————

148楼:

围观了一下,骂得是真难听

————————————————————

149楼:

大半夜的,居然都不睡觉

————————————————————

150楼:

气得睡不着!



TBC

谁还没个马甲怎么滴

评论(11)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