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少女揉柯基

雷文生产基地

【叶黄/论坛体】理性讨论荣耀模范西皮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是不是已经分手了

荣耀杂坛>游戏无关>小声BB>理性讨论荣耀模范西皮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是不是已经分手了




楼主:

距离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上一次在微博/直播/游戏中互动已经整整三个月了。

理性讨论,他们是不是已经分手了?

————————————————————

1楼:

沙发!

————————————————————

2楼:

首杀!

————————————————————


3楼:

楼主真勇士!

————————————————————

4楼:

?????

————————————————————

5楼:

原来他们已经这么久没发糖了(:3_ヽ)_

————————————————————

6楼:

同意3楼。

楼主竟然敢说一叶和夜雨分手,不怕被这对的脑残loli西皮粉喷死吗?

————————————————————

7楼:

楼上阴阳怪气的,先掐死再说。

————————————————————

8楼:

其实我也觉得……

就算没有分手,应该也是闹矛盾了吧?

————————————————————

9楼:

真受不了你们这些恋爱脑

叶神本来就不怎么更博直播,几天没互动怎么了?

全世界都要围着你们夜雨小公举转吗?

————————————————————

10楼:

就是,真受不了你们这些恋爱脑

烦烦朋友那么多,生活那么多姿多彩,几天没互动怎么了?

全世界都要围着你们一叶大总裁转吗?

————————————————————

11楼:

几天不互动还蛮正常的,这都一季度了。

有点担心。

————————————————————

12楼:

同意楼上。

而且这三个月烦烦依然正常地日更微博、周开直播,叶神也依然正常地沉迷游戏、整天在线。

这种情况下一点互动没有才不正常吧?

————————————————————

13楼:

歪个楼。

不愧是游戏区最xfxy的两个男人,10楼之内都掐了三波了。

————————————————————

14楼:

也不愧是游戏区最xfxy的两个男人的粉丝。

三波引战居然都没真掐起来。

————————————————————

15楼:

西皮粉表示佛系。

————————————————————

16楼:

西皮粉情绪稳定



……个屁!

他们到底怎么了???不会真的吵架了吧?

————————————————————

17楼:

吵架也很正常,哪对情侣不吵架呢?

————————————————————

18楼:

他们之前认识五年在一起三年都没有吵过啊……

————————————————————

19楼:

或者说每天都在吵。

明撕暗秀!

————————————————————

20楼:

六年之痒吧?

————————————————————

21楼:

我不听我不听(iДi)

————————————————————

22楼:

别这样……

说不定他们只是想低调一点。

————————————————————

23楼:

HELLO???

楼上的姐妹你清醒一点!

夜雨????低调?????

————————————————————

24楼:

至少叶神挺低调的嘛|・ω・`)

————————————————————

25楼:

夜雨粉不服。

烦烦明明也很低调好吗?日更微博周更直播的前提下我们这些粉丝至今不知道他姓甚名谁长什么样好吗?

至少你们还知道叶神姓叶(烟

————————————————————

26楼:

什么?叶神真的姓叶?!

————————————————————

27楼:

……楼上你退群吧。

————————————————————

28楼:

很多UP主都叫叶神“老叶”啊,肯定姓叶嘛

————————————————————

29楼:

不一定吧,可能只是ID里这个字叫起来比较好听啊?

总不能叫老秋吧(。

————————————————————

30楼:

老秋hhh

听起来非常老气横秋了。

————————————————————

31楼:

这时候就要由我这个八年叶神粉五年西皮粉揭秘了!

三年前沐沐女神直播叶神QQ表白(至今我还想吐槽这个表白方式真的注孤生),烦烦回了一句:姓叶的如果你是在耍我玩我明天就打飞的去砍爆你的狗头!

嗯,这是烦烦五年UP主生涯最粗暴OOC的片段。

————————————————————

32楼:

老粉表示在现场。

————————————————————

33楼:

在现场+1

————————————————————

34楼:

同在现场。

那时候我还是个单纯的叶橙党(远目

————————————————————

35楼:

站过一叶大漠宿敌组的我(。

————————————————————

36楼:

我当年还撕过夜雨抱叶神大腿。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

37楼:

话说又歪楼了吧?

不是在讨论他俩分没分吗?

————————————————————

38楼:

我觉得没分。

————————————————————

39楼:

我觉得分了。

————————————————————

40楼:

我觉得有失公正。

又没证据,说个屁啊!

————————————————————

41楼:

其实……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

42楼:

讲!

————————————————————

43楼:

我觉得……夜雨……可能劈腿了……

————————————————————

44楼:

来人,拖下去斩了!

————————————————————

45楼:

?????

夜雨巨冤,没互动就是劈腿了?

惹不起惹不起。

————————————————————

46楼:

我靠我这暴脾气!

你凭什么说夜雨劈腿???有证据吗???

MMP当年夜雨和索大玩得好你们说他脚踏两条船,结果呢?索大是夜雨的表哥!

脸打得还不够疼是不是???

————————————————————

47楼:

楼上息怒,直接举报那层吧。

要不是这个论坛比较冷门,43楼已经是个死人了。

————————————————————

48楼:

我是43楼……要不是亲眼看见,我也不信的……

我前几天去网吧,上厕所的时候路过一个很冷清的角落,看见两个男生在下副本。我视力比较好,一下子就看见其中一个是夜雨声烦,另一个却不是一叶之秋。

我当时在他们身后,他们都带着耳机没有注意到我。我还没想好要不要上去打招呼,就看到夜雨亲了另一个人一下!

呃……我当时还拍了视频……

[网吧角落.avi]

————————————————————

49楼:

?????????????!!!

————————————————————

50楼:

我来打破沉寂……

卧槽……真的是夜雨……我要炸了!!!





TBC

劈腿是不可能劈腿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劈腿的

评论(7)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