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头少女揉柯基

雷文生产基地

【叶黄/论坛体】理性讨论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是不是已经分手了 6




701楼:

?????

————————————————————

702楼:

啥情况???

————————————————————

703楼:

我的流木小天使呢?!

————————————————————

704楼:

有没有人解释一些发生了什么……

————————————————————

705楼:

同问,看不到直播的一脸懵逼

————————————————————

706楼:

直播君?直播君你还在吗?

我们需要你!!!!!

————————————————————

707楼:

估计都在专心看直播

————————————————————

708楼:

感觉被世界抛弃(

————————————————————

709楼:

我是直播君,我回来了

————————————————————

710楼:

感天动地!

————————————————————

711楼:

感动中国!

————————————————————

712楼:

苍蝇搓手!

————————————————————

713楼:

其实是直播结束了

————————————————————

714楼:

啊?结束了?

————————————————————

715楼:

这么快?直播开始有没有五分钟啊?

————————————————————

716楼:

流木不行啊,这么快(doge

————————————————————

717楼:

停下!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

718楼:

去什么幼儿园?

把车门焊死,往城市边缘开!

————————————————————

719楼:

爱开不开,我只想知道直播说了什么

————————————————————

720楼:

深情呼唤直播君

————————————————————

721楼:

直播君打字比较慢,见谅(:3_ヽ)_

简单来说,直播的内容是两个等式:夜雨声烦=流木,一叶之秋=君莫笑。以下是证明过程——

夜雨:(话太多,以下他的所有发言都进行了大意概括)大家早上好,我是夜雨声烦!索总说大家对我的感情生活有点误会,我解释一下。其实我就是流木,流木就是我,谁还没有几个马甲怎么滴?

叶神:大家好,我是君莫笑。

夜雨:也是一叶之秋!你要说清楚!

叶神:哦。

夜雨:大家别不信嘛!我有证据可以证明!(拿出了两张账号卡)看看看,一张夜雨声烦,一张流木,信了吧?

叶神:(把手机屏幕对准镜头,是一叶之秋的微博主页)喏,我微博。(看到弹幕说叶神你居然没忘记密码,笑)呵呵,我是忘了啊,你们夜雨大大记得嘛!

夜雨:(也亮出手机)对对对,我的微博也可以证明。这是夜雨声烦,这是流木,没错吧?(看到弹幕问你们手机都在手上用什么直播的)当然是用索总的手机直播的!来,索大和你的粉丝打个招呼!

索大:大家好啊~

夜雨:应该解释清楚了吧?最后大家再看看我的手!是不是十分眼熟!是不是和流木一模一样!因为我就是流木啊!

索大:好了吗?

夜雨:好了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之后我会在微博回答大家的疑问,还有疑问的可以微博见!拜拜!

(索大拿回手机)

叶神(只有声音):把你最新那条微博删了吧……

————————————————————

722楼:

哇好长

————————————————————

723楼:

直播君辛苦了!

————————————————————

724楼:

甜得一比

————————————————————

725楼:

你们夜雨大大……叶神也太苏了吧!

————————————————————

726楼:

还让烦烦删微博,是怕他看到评论不开心吧

————————————————————

727楼:

老泪纵横

————————————————————

728楼:

麻麻夜雨有这——么可爱!

————————————————————

729楼:

我看到夜雨锁骨上的草莓印了嘿嘿嘿

[放大特写草莓印.jpg]

————————————————————

730楼:

666楼上好眼力!————————————————————

731楼:

叶神改微博名了耶

现在是@君莫笑V 了

————————————————————

732楼:

我的西皮没有BE!

我的西皮is real!

还能再磕五百年!

————————————————————

733楼:

emmmmmm

————————————————————

734楼:

请西皮粉冷静一点

————————————————————

735楼:

不冷静也可以理解啦……

————————————————————

736楼:

我觉得还是说不通啊?

如果夜雨就是流木,叶神就是君莫笑,那那个直男一叶之秋是什么情况?

————————————————————

737楼:

总算有个明白人了

————————————————————

738楼:

[君莫笑直播截图.jpg]

[一叶之秋和女票糊脸合影.jpg]

就算打了马赛克也看得出根本两个人ok?

这波故事编的我给0分

————————————————————

739楼:

就是,还精分马甲秀恩爱呢

你们以为是在写傻白甜小说吗?

————————————————————

740楼:

那你们倒是说说看为什么君莫笑能改一叶之秋微博名啊?

————————————————————

741楼:

对啊,你们倒是说说为什么夜雨有流木的账号卡和微博啊?

————————————————————

742楼:

微博密码一叶之秋给的呗!渣男联盟!

账号卡就是和流木达成了某种协议呗!

果然没一个好人,还真以为流木是小白莲啊?

————————————————————

743楼:

您意思是流木还把自己的手砍下来接到夜雨手上了呗?

[流木美食视频手部特写截图.jpg]

[夜雨声烦手部特写直播截图.jpg]

戒指手表一模一样!手也长得一模一样!指甲都一模一样!你还要夜雨怎样!

————————————————————

744楼:

他不会照着流木临时修指甲吗?

————————————————————

745楼:

mdzz

————————————————————

746楼:

建议744楼找王不留行治一下眼睛

————————————————————

747楼:

讽刺我王眼睛有问题,举报了

以及我觉得治眼睛没用了,不如找石不转治治脑子

————————————————————

748楼:

可是直播里的一叶之秋和之前爆料的一叶之秋确实不是一个人怎么解释?

————————————————————

749楼:

微博问夜雨呗!直播不是说了吗?有问题可以问。

————————————————————

750楼:

已经有人问了



TBC

深夜更新
你们要的打脸(心虚

评论(24)

热度(202)